夜游园。We sing ,we dance,we steal things.

再见。

是否原谅是否计较并非取决于事情对错,而取决于你是否愿意继续过这一种生活 和这一个人。
他值不值得你原谅 他值不值得你等 我在衡量这件事。

原谅我自以为是 也自以为还爱着你。
谢谢你让我的耐心和感情还有想念浪费 谢谢你对我这种自以为是的人 做出判决。
那么我未说出口的话 以及以为做出积极的努力 也失去了意义。

很遗憾所有。也感谢曾经一切。我努力找回 逐渐回复的感情 我自己会收回。
感谢你曾经送我回广州。感谢你在我被暗恋的人拒绝 觉得自己毫不起眼一无是处不会有人爱的时刻 作为一个陌生人关心我鼓励我。感谢在那个我以为全世界都抛弃我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 两天三夜。感谢那天家人全都离开我徜装镇定在机场 你目送我离开。以及过去你做过的所有的挽回感情的努力、付出和承受。

爱的理由多种。不爱的理由更多。
可以因为我特别爱我 也可以因为我特别不爱我。
我爱你是因为所有和你在一起你所为我做过的事 和你一起经历的事 你在我面前真实的样子。

但始终谢谢你。愿你真正快乐和自由。

评论

© 和青葡萄说永远。 | Powered by LOFTER